高師大攜樹人醫專 共創智慧校園

高師大攜樹人醫專 共創智慧校園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校長吳連賞與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校長郭啟東,於2020年9月11日上午假高師大行政大樓五樓簡報室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

未來兩校將就智慧化校務系統平台相互支援,包含技術諮詢與交流、專業人才培育之訓練、教學相關設備資源等,攜手增進雙方學術研究與產學發展,共創智慧校園新境界。

為因應未來數位科技發展趨勢,高師大於今年上半年度成立了「人工智慧研發產學中心」,突顯高度重視資訊育成與技術產學的校務發展方針,首度與國內大專院校簽署校務系統平台合作備忘錄,兩校的合作緣起於高師大與樹人醫專對推動智慧校園及落實自主學習的共識。

高師大校長吳連賞表示,高師大團隊在數年前即確立智慧校園六大方向,包含智慧教學、智慧管理、智慧行政、智慧社群、智慧綠能及智慧保健;樹人醫專校長郭啟東指出,期待能藉由與高師大的合作,導入智慧化行政系統。

相關文章